忘机耶啵我都要

最喜欢的崽崽演了我最喜欢的宝藏?!

让我心动的人NO.17

让我心动的人No.17


“千玺,佛说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换回今生的擦肩而过,那以我们的关系,前世一定是扭断了脖子吧?!”还刚开始爬山的王源微微喘着粗气,兴致难捱的看着并肩一脸淡然的千玺,想起席慕蓉说过的这番话。


千玺倒是呼吸平稳,余光撇了撇王源,带着逗味调笑着反问王源,“我们什么关系?”

成功看着王源俊俏的脸蛋瞬时镀上一层红色,额角因为攀登开始冒出小汗珠顺着脸颊低落,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漫山绿色的原因,凑近王源时微风吹过带来肌肤的苹果香,想要再凑近时,

被对方牵起手十指相扣,千玺一时愣住,这是两个人第一次正大光明的亲密举动,千玺看着王源不言不语,只是被轻轻带着动作,他的王源满眼的星光浮沉,一脸的天真无比,

“就是我爱你啊”特地压低了的懵懵懂懂的薄荷音撞入五脏六腑,温暖的告白爆炸在千玺心头,让他短时间内无法再持冷静的兴奋与头脑空白,印象中,王源从来没有说过爱,哪怕两个字,喜欢,都没有出现过。此刻很想把眼前人拉进怀中,抚上脸庞,温柔触摸。

千玺今天戴着一顶黑色嘻哈帽,在面部布着阴影,俊俏的棱角分明在此时并不灼人的阳光下映的十分柔和,王源看见千玺琥珀色的瞳中承载着满满的深情,还有自己。千玺伸出手温柔的穿过王源柔软的发丝,缓缓开口,

“王源,少看点少女读物,佛祖根本没说过这句话。”

原本满心期待千玺嘴里能吐出什么象牙的王源刹那似是被雷劈中,突然明白,那所谓温柔的假象,实际上是邪恶的阴影——名为报复。对那晚王源破坏气氛的报复!


王源强忍心中的怒火,但也狠狠的斥责千玺的不解风情,竟在这神圣的白圣山说出这样大逆不道的话,撇下千玺跨大步子,扯开在刘志宏身后护着他的王俊凯,跑到比自己还兴奋,正低头查看“白圣山求佛哪家灵”的帖子的刘志宏身边,王源探头刚好看见页面所停留的画面,眼睛发亮,不住满意地点头,还是觉得像刘志宏这样的白痴才和自己有话题。


被推开的王俊凯对着同样无奈的千玺耸耸肩, “我今天早上打电话给你本来是想让你快点躲起来的,哪知道你把手机关机了,看,这就是下场!”


千玺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回想今日清早,还在享受周末的自然醒时光,却被王俊凯电话一番轮哄给吵醒,先前千玺一直有将手机调至飞行模式睡眠的习惯,只是和王源在一起后,这个习惯也顺便毫无原则的没了,生怕王源找不到自己,虽然事实证明王源从来没有在清晨找过自己。


艰难的眯着眼睛,一看来电显示并不是肉麻而熟悉的四个字,起床气一上,随手关机扔掉继续睡。结果当然是王源带着一行人轰隆冲进他家将他硬生生的拽起。等真正清醒过来,他已经一身黑色阿迪达斯休闲衫在郑威企的车上,而目的地正是这座传说中祈福最灵验,同样也是A市所在的H省海拔最高的山峰——白圣山。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一路用手机发着微信,商量着怎样方能全身而退。

“王源儿我肚子疼!”
“二宏我肚子也疼!”
“小千千,你怎么了,怎么突然肚子不舒服?”
“小凯,你怎么了,怎么突然肚子不舒服?”

王源和刘志宏各自摸着自己人的肚子,用适度的力量来回温柔的揉捏着,脸上还不忘一副担忧心疼的模样,看在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二人眼里更是心柔软的塌陷一大片。硬生生的摇头说不疼了,继续走。

“王源儿我家突然有事!”
“二宏我家也突然有事!”

“真的么小千千?那我们一起回去吧。本来想给我们俩祈福的,不过还是千玺家的事比较重要!”王源一脸真诚,凛然一副惋惜而慷慨大方的样子。让易烊千玺愧疚难当,只好闭口不谈。

“王俊凯,你家人都在国外。。。”

平常驰骋校园的二位风云人物,却在这小小的空间内完全没了辙。少年的郑威企和蒋钧笑地憋出内伤,浑身颤抖,千玺只想把他们踹下车。

据王俊凯所说这馊主意是刘志宏出的,听说是最近微博上晒出了多对在白圣山上祈福过的情侣完满结局的幸福,惹的刘志宏缠着王俊凯要去,王俊凯万般推搡之下,抛出最后一道底下,

“易烊千玺去我就去”一来,认为千玺这样的性格,王源一定是服帖的,千玺说不去王源不敢违逆。二来,千玺若是毫无底线的答应去,那也算有个人一块丢面。

这样想着的王俊凯,完全没想到,千源二人的相处模式竟然在隔别两年多后,变成王源突袭千玺家时,千玺毫无还招之力,一招KO。

“哟,熟视无睹的易烊千玺大人,还是个怕老伴的主”

千玺装作一副听不懂的样子压低帽沿,眼神无神,目光呆滞,生无可恋的前行。

傍晚时分一行人才到达山腰的休息站,王源和蒋钧体力消耗完毕,饿的前胸贴后背,急需充电,看到有饭吃两人也不知会大队伍一声就跑开了,而大队伍并没有停歇的打算,一直研究攻略的刘志宏并没有发现身边的王源不见了,而郑威企更是乐得蒋钧消失,以为她终于跟不上走慢了些,再后面跟着,也没有多想。

待千玺看着天色渐沉,想着是时候给王源喂食时,却怎么也找不到王源的身影。一行人等了许久也不见后面的人上来,慌乱之中摸出电话,落入眼中的却是无信号服务,千玺强装的镇定此刻有了些崩塌,手心不住的冒汗,明知道无服务,仍然使劲的边拨打电话,边踉跄的往回走。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