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机耶啵我都要

最喜欢的崽崽演了我最喜欢的宝藏?!

【千源】会有那么一天NO.11


王源此时此刻有些无奈,时光倒退到两年前,王源一定想不到在女孩子眼中只可远观不敢近触的易烊千玺可以这般黏人,且黏人对象局限于自己。整个寒假不过一个月的时间,除开过年各自要去拜访自家亲戚,其余时间一有空易烊千玺就跑来王源家,且每回来都带着不同的拜年礼送王源爸妈,弄的王源爸妈特不好意思,可是看看千玺那浅笑的梨涡和真挚的眼神,仿佛不收下下一秒就能泪如雨下,这实在和棱角分明的冷峻脸庞反差太大,害怕这一幕的二老每回只能收下。

大年初二那天,在易烊千玺再一次准时按响门铃之时,源爸源妈在门口拦住了千玺,郑重其事的将二老准备的大红包交给千玺,源爸以一家之主的身姿拍拍千玺厚实的肩膀,颇为欣慰道“这肩膀以后就要扛上两个人的责任了,无论将来还能不能承担,我儿子都交给你了”
这带着点请求却又信任的声音,完全鼓动了千玺的男儿气概,心里一阵热呼呼的,坚定的点了点头,不疑有他。

而目睹一切的王源表示,Hello?EXM?爸妈!我是你们的儿子!你们没在嫁女儿喂!好生气哦!看着进房门以后的易烊千玺,如同服了太上老君的仙丹,从头到脚每一个细胞都兴奋着,小狼狗一般的抱着王源又是一顿乱亲又是一方蹂躏的,仍然是忍不住那踌躇满志的微笑带出更深的梨涡。


(这里缺的小肉请点击我主页,已以图片形式发送,如果还是看不到就私信我吧。)

最后王源成功的有些昏了过去,醒来时能明显感觉到被清理过,一阵清爽,而自己正舒舒服服的窝在那人温暖的怀里,但不知道这个人到底要了自己几回,身体前所未有的酸痛。。。但是只要千玺开心就行了,,你以为王源会这么说么?!王源表示,呸!王源嘴角抽搐不止,从头顶开始冒烟,伸出双手就劈向千玺,硬生生地将美梦中的千玺弄醒,千玺迷迷糊糊地醒来,看到是王源又咧开嘴笑,“宝宝让我多睡会儿~我一直动的好累的啊”。

王源心里的这份怒火成功的愈烧愈烈,一脸黑的看着他,咬牙切齿的咯咯作响,似乎要吃人。到了晚饭时间,向来不穿高领的王源裹得严严实实出来,一副生气不想理人的模样,而千玺揉着脸傻笑着,满脸幸福。。源妈源爸表示看不懂了。。刚同意这俩人就打架了?

俩人没吃晚饭,千玺要带着王源去参加初中同学聚会,一路上千玺狗腿的牵着哄着王源,多次保证下次一定温柔一点轻一点,王源赶忙蒙住他的嘴不让他满嘴荤话,听的满脸通红,耳朵都能滴出血来,“好了别说了。。我原谅你了。。”

到酒店包厢的时候,包厢里的一群人仿佛静待许久的模样,看到两人出现,沉静片刻,但很快一阵沸腾,讨论声此起彼伏。刚坐下马上迎来一人热络的靠近,那人毫不避讳的打量着王源,对着千玺说“易烊千玺你他妈的。。谈恋爱老子只服你”说着拿起酒杯就朝着王源,“你好你好,我叫周厉,千玺发小!千玺这家伙往常从来不在群里说话,今天突然说要带老婆来,他这一句话本来不来参加同学会的全来了,还是你面子大哈哈哈。。我干完你随意”说完一饮而尽。

王源眉清目秀的,白皙的脸庞一双眼睛格外有神,看漾着微笑,所有人的焦点都在他身上,想看着他会有怎样的回应。只见他也不拘小节的将倒满的酒杯一饮而尽,“你好周厉,”又倒满一杯酒朝向大家将酒杯转了一圈,在酒店灯光的照耀下,头顶泛着暖色的光圈,瞬间令人目眩,“大家好,我叫王源,是千玺的恋人,这一杯敬大家,谢谢大家的期待,但愿我没有让你们失望”又是一饮而尽,说完很温柔的对千玺绽放出完全不一样的甜笑。

对于美好的人,任谁也难以抗拒。更何况王源对于这恋情如此毫无避讳,又简单而随性,原本有些尴尬的气氛都在这一刻放松了下来。同窗三年,都知道千玺就是一副冰山脸,于是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问着王源,毫不避讳。从相识到相恋,避开不可说的部分,王源都大大方方的说了出来,说的更多的是千玺对自己的付出,以及自己真的很喜欢千玺,觉得千玺最好的心情。人们听的好羡慕,但这狗粮也吃的乐意。
聚会一直到结束,千玺也没说几句话,只是不断的给王源碗里添菜,除了一开始的两杯酒,其他时刻千玺只给王源加茶水。王源的体质不适合喝酒,喝一杯就满脸通红,因此特地查过,这容易酒精中毒,所以千玺一直以来都不让王源喝酒,后来的酒都让千玺挡着了。大家看着两个人的相处太自然,完全老夫老妻状态,仿佛培养了上个世纪的默契,根本不像是刚在一起不久,或许这就叫命中注定?大家心里默默的这样想。

散开的时候,周厉勾搭着千玺的肩,压低声音对他说,“兄弟恭喜你终于追到了。我收回之前对你说的话,好好珍惜!”又转头对王源竖起大拇指,“你俩绝配”

回去的时候,王源一脸求表扬的表情,“千玺千玺,我今天是不是特给你面子呀?大家应该没有讨厌我吧?提前练习一下以后见你爸妈肯定比这紧张多了吧?”能看的出一个晚上真是给他憋坏了,一路上嘴巴没停过,一个个同学的讨论着,生怕哪个同学不喜欢他,“你上次不是说你初中就在你家附近读的吗?那应该你爸妈也认识你初中同学吧?之前王源这个人留给他们的印象不好,希望在能见面之前,你同学们能在他们面前美言几句。对吧对吧?我真实太聪明了。哈哈哈”

千玺嘴角微微上扬,噙着温柔的笑,忍不住压压王源儿的头,慢慢靠近,留了一个吻在王源的侧脸,王源原本因为酒精开始慢慢退去的红这会儿又迅速爬上,佯装生气的转身加快步伐走去。

千玺曾经把和王源的事告诉周厉,周厉不看好这段感情,他问千玺,
“你觉得他还会爱上谁吗?”
那时的千玺也不确定,只是凭着直觉只想要留在他身边。
而现在,他无比坚定,易烊千玺也同样是被爱着的。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过年了!!我这文真是写的太随性了哈哈哈哈大半年更一章!!恭喜qq终于吃掉yy了!
故事一直在继续,写不了虐,只能一直甜甜甜!!!!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