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机耶啵我都要

最喜欢的崽崽演了我最喜欢的宝藏?!

让我心动的人NO.23

让我心动的人No.23


王源隔一段时间就能收到来自遥远的加拿大的快件,这次收到的一副耳机,并不是耳机有多特别,只是在他拆开耳机的下一刻,易烊千玺像是神算子一般,就发来微信图片,显示着和他拿着的一模一样的耳机,千玺和王源都养成了一样的习惯,看到什么好用的,好玩的,总是习惯性买两份,也给一份对方,久而久之,两个人几乎所有的东西都是一样的。

随后那边又分享来一首歌,林俊杰的修炼爱情。

整个房间安安静静的,阳光洒进房间每个角落,静谧而温暖,环境正适合。戴上耳机,静静听着他的分享音乐。

彼岸的那一边,月明星稀的夜半,易烊千玺戴着同样的耳机,闭目安静地欣赏着。

“远距离的欣赏近距离的迷惘 谁说太阳会找到月亮 别人有的爱 我们不可能模仿 修炼爱情的悲欢 我们这些努力不简单……为一张脸去养一身伤”

一曲完毕,整首基调忧伤的歌曲,配上林俊杰流畅婉转又独特的嗓音,加上歌词太应两个人此时此刻的景,只会让人更加沉沦于詼默才对,

可是王源在一阵感动和异地无法触碰的酸楚弥漫了整个胸腔后,应该到红了眼眶落泪时,对方的又一则信息,让王源不合时宜的轻笑出了声。

“这歌瞎唱的 为了你这张破脸 还真能让我养一身伤不成?”

现实中的易烊千玺可不会这样傲娇。

“不会让你一身伤!我只会越来越爱你爱你爱你!”

现实中的王源也不会这样嘴和身体一样诚实。

王源摩挲着漂洋过海来而来的耳机,大大的杏眼成因为方才歌曲的酸楚有些泛红,嘴角却映着幸福满溢的笑。

千玺寄去的一般都是些生活上的小用品,有时候可能只是一封手写的信而已,可是王源却仍然让自己坚持寄,说是好像能够感受到千玺的气息,仿佛就在身边一般,这比面对手机或者电脑冰冷冷的屏幕让王源安心多了。

千玺很喜欢主动的王源,他还真的不知道,这一段远距离的恋爱,竟然会让恋人更加依赖自己,心里果然美滋滋的,

“还要一直寄呀?我都寄了大半年了,邮费都快付不起了”偷着乐之余,也忍不住调侃。
“那要不以后只寄信?信的邮差费不贵吧?”

“逗你玩呢,你想要啥都可以,本大帅哥都能满足你。”

“可以把你自己邮回来么?”

说的一顿委屈,让易烊千玺都有些心疼。

“明天你睡醒就陪你看上次你说的电影好不?是怦然心动?”

“好!!!”奸计得逞后的得意。

王源给自己调了一大早的闹钟,想着难得千玺和自己都有时间,的确不想浪费时间在睡觉上。提前完成了高三繁多冗长的练习,也给周末补课的老师请了假,锁着房门开电脑看着千玺在线,正想告诉他自己来了时,手机铃声非常宜时的响起,

——谢乔俞。王源皱着眉头有些不耐烦的打算置之不理。可是铃声似乎并没有中断的意思,嚷嚷闹闹继续着。

直到王源妈妈来敲门说有朋友来找,才憋着一肚子火开门。

这个谢乔俞真的从那天之后,每天来王源学校门口等着,一副痴汉的样子,加上还算过得去的外表,引来了不少高中小女生的围观,都在猜测他是在等哪家姑娘,结果对着一脸淡然从学校里出来的王源一路狗腿跟随。

王源几乎不会和谢乔俞说多余的话,他其实本来对谢乔俞印象不差,但随后这样死缠烂打的方式,实在不喜欢。也因此那点一开始对谢乔俞对自己丝丝缕缕的情意自己不能给予回应的歉疚到此刻甚至有些反感。

这段时间,谢乔俞不怕碰壁式多次表白,被王源从一开始残忍拒绝到后来直接不理不睬,仍然牛皮糖似的黏着,这次甚至黏到家里来,这让王源有点被触碰底线。

“你有事么?”一脸淡漠,蹙着的眉和毫无弧度的薄唇显示着主人极大的隐忍。

谢乔俞也不迟钝,明显感觉到了王源格外的不悦和冷淡,但既然来了,也没有退缩的道理,有些逞装佯笑地开口,

“今天周末,买了两张电影票想约你一起看,赏个脸不?”

对面的这个人和千玺太不一样了,不说千玺光华绚人的外表。他对别人冷酷一脸,可是在自己这连表情都放到最细腻,动作轻柔,满腔爱护,偶尔吐出甜腻的话语,偶尔也会百般无赖的调侃,会毫不留情的冷讽,但都是最真实的感情,一切是顺其自然的发生的,不像这般矫揉造作。

想到这,更加急躁了,眼看着时间滴答过去,千玺还等着自己呢。

“我不去,千玺在等我。乔俞,你别再这样,我怕我们会连朋友都没得做。”

重重的关上门,被关上的还有谢乔俞那颗快碎成渣渣的心。

“刚刚看你上线了怎么又不见了?”

看起来应该是等了一会了。

王源本想实话说了,想想又觉得自己也能够解决,就不让对方费心了,也不希望这件不足挂齿的事会成为千玺心中的一根刺,于是惯性转移话题,

“没事,我们快看电影吧,好期待!”

怦然心动是讲关于青梅竹马的初恋故事。女孩从小学到国中对领居家的男孩穷追不舍,而男孩只想摆脱女孩。后来女孩最爱的梧桐树要被砍了,女孩邀请男孩和他一起反抗,男孩拒绝了,男孩同时拒绝的还有小女孩的心意,甚至参与同学一起嘲笑小女孩的智障叔叔。女孩彻底失望,并告诉自己,不会再喜欢男孩。

好在男孩有个好外公,他告诉男孩,

“有些人沦为平庸浅薄,金玉其外,而败絮其中。可不经意间,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从此以后,其他人就不过是匆匆浮云。”

男孩明白了内心想法,在屡次向女孩道歉失败后,他终于承认,自己对女孩的怦然心动。并为了得到她的原谅,为她种下一棵梧桐树。

世界上能有几个人愿意为你亲手种下一棵梧桐树?

“我愿意为你种一片森林哦”这是千玺看完后发来的第一句话。

王源脑海中浮现着那张棱角分明,俊秀的脸上映着温柔笑意梨涡浅现,会温润如水的对他说出这样宠溺的爱语。沉溺于想象,一时之间忘了回应。

“最近学校有遇到什么事么?王俊凯说你最近好像挺烦恼的。。能和我说说嘛?”

王源愣了一会,瞬间明白千玺大概是知道了些什么吧,所以这是糖衣炮弹后的兴师问罪?王源想了一会怎样完美回击,片刻后又狡然翘了翘嘴角,随手敲下几个字,

“干嘛?自己选择离我那么远,这下终于怕我被近水楼台抢走啊?”

这种反问句竟然着实让易烊千玺噎着的一股气更放不下了,佩服王源的机智,一个反问把问题抛给了自己,是啊,选择这段距离的不是他自己嘛。

昨天从王俊凯那听说谢乔俞纠缠王源已经几个月时,并不是害怕,对于王源和他的感情,他的把握只是往日王源大大小小的事都会找他念,唯独没有说起过这件事,直接问了就代表自己不信任,不问也实在担心王源,自责和犹疑的心情复杂交织,让千玺有些惶惑时,对方又砸来一颗定心丸,

“没有告诉你是因为我觉得这都不是事儿拉,对我来说,你就是我已经遇到的彩虹般绚丽的人,别人都是匆匆浮云。我王源阿,只要你易烊千玺哦”

喜欢的心情没有被时间和距离冲淡,当初的仍然心动丝毫没有减少,反而如酒料入窑,愈发醇香和珍贵。

易烊千玺依然是离王源最近的那个人,他依然是第一个知晓王源心思的人。

王源依旧会把自己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告知千玺,千玺仍然是在远方就能左右王源心绪的第一人。

他们仍旧可以看听同一首歌,看同一部电影,解决同一道题目,玩同一款游戏。

太阳也许不会找到月亮,但我一定会找到你。

“我才不怕你被抢走,我怕对方丧心病狂像新闻里那样,得不到就毁灭咋办?”

王源冷哼一声,就弹了个视频过去,真不喜欢字幕里傲娇成性的千玺,还是开视频看实诚的帅气小伙子吧!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