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机耶啵我都要

最喜欢的崽崽演了我最喜欢的宝藏?!

让我心动的人NO.20

让我心动的人No.20

王源已经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怎样回到家的,浑噩中回过神时已经自家床上,他盯着天花板木然许久,也没有具体想出个所以然来,以为自己今天必然睡不着了,在脑袋空白不知道多久后,竟然也沉睡过去,一夜好眠。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眼皮有些沉,连睁眼都很艰难,无意外的眼睛因为昨夜无声的哭泣浮肿着。仍然是习惯性的拿起手机,以往每日醒来的清晨都能收到千玺的早安,而今天在屏幕时明时而反复数次后,确认了没有任何新消息,才苦笑出声,明明昨天是自己说了决绝的话,怎么不过一个睡眠的时间,自己又想起他了,不知道他昨天回去了没有,现在还好么?

习惯真是个可怕的自然反应。王源在心里愎悱着自己的没出息,垂着眸,嘴角不禁勾出一个自嘲的弧度。

肚子在王源遐想的时间唱起了空城计,缓缓的走向客厅就听见锅碗瓢盆的交响乐曲响起,妈妈不会有这样不熟练的动作,爸爸周末也要在公司,所以也不会是爸爸。能这样轻松自如的出现在他家的,只有那易烊千玺一个人了,凑近看时,果然是那一抹熟悉的身影,从背影看还是那么挺拔笔直的,右手提着还在飘着热气的食物,左手在消毒柜中极其别扭的翻着找合适的盛物。

厨房的窗户撒进微弱的阳光,晨曦把屋内简洁的摆设镀上了一层暖暖的金色溶光,不知是不是这温暖的气氛原因,王源听着自家铁钢磁器因为那人而制造出碰撞的声音竟然心生莫名的安心,就仿佛他们生活在一起一般。

原本想跨向前搭手的王源,又想起自己昨夜临别前说的听似非常有骨气的,说好给彼此时间好好想想的诸如此类诀别的话语。只狠狠心,赌气的不上前帮忙,于是轻手轻脚地坐在饭桌上,双手柱着下巴等着早餐送到跟前来。

王源低头摸摸肚子的时间,千玺已经从厨房出来,王源看着他朝自己走来,不由得震惊,一向仪表端庄的千玺,现在整个人却让人感觉干巴巴的,黑眼圈明显的昭示着主人的一夜未眠,嘴唇起了点皮,毫无血色,头毛不知因为什么原因服帖着,横七竖八的显得乱糟糟,太狼狈。

王源有种眼前的易烊千玺是幻觉的错觉,他和以往刀枪不入百毒不侵的易烊千玺太不一样了,仿佛轻轻一触碰就会支离破碎。

“源,源源,你醒了啊,本来想迟一点叫你的,那你快吃早餐,都是你喜欢的。”

声音有些沙哑低沉,依然温柔穆然,并且夹杂着惊喜。因为一夜没有说过话,开口的瞬间在空气中甚至带有余音,也因此更加勾人心慑。

王源看着他尽量优雅又有些急于展示他的早餐而显得有些怪异的动作,不自觉伸手帮忙,在触碰到千玺冰冷到刺心的表面温度的瞬间,又大力的握住他的整只手,将他们送到自己面前,学着小时候自己冷的时候,妈妈给自己哈气的样子,给千玺传送暖气。

千玺心满意足的看着王源黑沉不见底的眸子所流露出的是满满的心疼自己的情绪,果然他还是自己的王源,即使再生气,也是舍不得自己的。

“怎么会这么冰?”王源紧握的手终于放下千玺,回到自己位置上坐好,动筷准备用餐。

“在你家门口等了一夜,好冷,源源,,可是我怕我不等的话,说不定会失去你。”下意识的想为王源擦拭嘴边的杂屑,却被后者微微的撇头躲过。

王源听着他略显疲惫的嗓音,却无法覆盖他的真诚,明明还是那个给他十足安全感,让他踏实的人啊。

“不要以为等了一夜我就原谅你了,哼”

其实王源心疼的不行,他也看的出来,千玺是真的害怕失去自己。心情竟然因为千玺有些委屈看向自己的眼神不可抑制的飞扬起来,更是因为这个人在眼前,而心跳乱了节奏。这个人,早就深深铭刻在自己心底。

可王源真怕自己这么轻易原谅,因此说出来的话也总是言不由衷的真实而矛盾,他指指对面那个离自己最远的饭桌距离,

“你不要离我这么近,以后你就去那,离我这么远的距离,直到,直到我原谅你。再回到我身边。”


评论

热度(9)